乱语,被需要感

八月 27, 2013 § 3条评论

从旅程回来两天了,想起失业的事还是会感到生气与伤心。我该赶紧计划下一步该往哪处去,而脑袋受伤心支配,堕的似乎还没到底部,未能弹跳回来。

每当受挫折都会想很多(当然,想越多越不开心),会想到自己都吃了三十多岁了,依然一事无成,非常的气馁。

西班牙旅程我浏览了两家毕加索画家的收藏馆。在Malaga的那家收藏馆里,墙上都有写上一些关于画家的介绍,看见一句很感意思的话,不知道是出于毕加索他本人,还是来自别人给予他的评语。(一般看到英文字我都会选择不看的,以前上课都不好好的学习,理解英文字较吃力。)那让我有感觉的话是(大概的意思,不能说出完整的句子):我们都应该画出与现实相反的事物,因为人们往往看到的都是表明上的,但事实上并非如此。

浏览结束后对老公说,我想要弄个纹身。他说纹身是一辈子的,得要想清楚。我说,我给人的印象总是温和柔弱,(给人当白痴那样耍弄我好生气)事实上我并非是那样的人。纹身的目的,是为了让别人看到里面的自己….

写到这里顿一顿。世界上人那么多,应该没有谁想要留意你吧。越要暴露,越没人要看。纹身也无意义。(自言自语别在意)

几个月前在家里看了部<龙纹身的女孩>的电影,里面的女主角让我非常着迷。

其实我把纹身视为艺术的一种,(喜欢图案)只是我很怕痛><"

〜〜〜〜〜
国外假期回来,就要面对不悦的长假(不爽),还好我还有宠物们。它们不爱我,但是它们需要我。

§ 3 Responses to 乱语,被需要感

发表评论

What’s this?

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乱语,被需要感 at 哑静随笔.

meta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