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缺陷的快乐

八月 5, 2013 § 6条评论

决定了,西班牙假期回来后,便全职做少奶奶。兼职教画的工作我很喜欢,工作时间不会太长太累人,还有孩子们经常给我惊讶与快乐。无奈上司过于斤斤计较,太小气。。。我其实很想要再继续捍卫这份快乐,几天后当情绪可以沉淀下一点过后,我改变了主意,我再继续留下去也没有用,和这样混账的上司上班,快乐它有缺陷。

有谁会在乎自己?你以为你是谁?说再多捍卫自己的话,公平讨不了,利益讨不回,最后不过是为释放内在的自我。我不怕被讨人厌,那些待我不好同时不是自己喜欢的人,我毫不会对他们客气,我可以对你更加的毒舌,以语言的方式伤害你,最后我还是选择躲起来自己舔伤口。

我会很想念那些让我快乐的孩子们。还好之前我有拍下一些照片下来,往后我还有照片可以回味。

内在有许多不好听的话想要对那八婆说,另一个自我拒绝了。对不起自我,我又让你受委屈了。真的,who’s care?

(有缺陷的快乐,你会要,还是不要?)

§ 6 Responses to 有缺陷的快乐

发表评论

What’s this?

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有缺陷的快乐 at 哑静随笔.

meta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