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乱语

七月 30, 2013 § 3条评论

下星期就要飞到西班牙,玩三个星期,我很是期待。

宝贝宠物们都交由婆婆(家婆)家的菲佣照顾,希望旅行回来后它们依然安全无恙。

教画那里老板直接让我休假一个月,挺让我生气的,连一个星期的活也不给我赚。我讨厌帮女人做工!!!吝啬到要命,祝你这个月白来没学生没收入白上课,祝你食物中毒泻得掺兮兮,祝你女儿晚上肚子涨风哭闹让你睡不着觉。

今早起床想要到外吃早餐,一看时钟已经是中午十二点了。难怪,昨晚三点才睡觉。过这样的日子,我还未习惯,想要改过来,习惯又扎得实实。

§ 3 Responses to 又乱语

发表评论

What’s this?

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又乱语 at 哑静随笔.

meta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