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掉"带我走"

七月 22, 2013 § 2条评论

今天睡到自然醒后才发现已经是中午近一点的时间,全新一天已经过了一半我就觉得不开心。
睡衣没换牙也没刷,就呆在客厅看看电视、玩玩I pad砸糖果、冲杯凉豆奶充饥,催废的可以。

我过了这半生,并没有好好的发挥极致。小时候,什么都不做,常发呆,默默让时间流过(以前我从不觉得时间是金的观念),期待着今天的日子,期待翅膀硬能展翅高飞的日子。我以为我会变的更好,今天却发现,我只期望变老,变老老死的那一天。

在低落的时候,经常会希望另一半是自己的心灵伴侣,但他个性是与我反差很大的人。既然谈不了话,我可以将期望降低一些,就拥抱就好了。拥抱一下下我当然觉得不够,他是那种喜欢在一个时间里做两件事的人,比如他可以面拉屎一面看漫画、一面玩电玩一面看电视新闻CNN(一心二用不是我擅长的),只是拥抱一件事他会不自在,很快就想要逃离。除非我允许让他同时看电视。在拥抱都不能感受到他的心,我想还是算了。

前几天在面子书里看见人家分享,如何制作如何甜品tiramisu 的教学影片。看起来是挺简单的,只是买材料会有点困难,教学里的一些食品材料不知道是什么来的。下一次我要尝试做这个tiramisu,要把"带我走"吃进肚子里。

Tagged:

§ 2 Responses to 吃掉"带我走"

发表评论

What’s this?

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吃掉"带我走" at 哑静随笔.

meta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