若时间能倒流

七月 16, 2013 § 一条评论

经常都会看见人家说,如果时间能倒流,也许现在会不一样之类的。
我很少想"时间若能倒流"的事(以前会想,现在不了),他们会这样想,肯定是因为遗憾使然吧?
过去造就今天的你,就算有机会再重来,我还是会重复同样的事。
依然会爱上同样的那个人、依然改不了暴燥的坏脾气、依然会到处跌跌撞撞…..
既然会重复,那倒不如继续重复着待明天。我也有遗憾的事,但是"重来"不会改变任何。
__________________

一直都会默默留意老姜在非死不可的po,最近他写了一个让我有感觉的话。(他这个人,外表笨笨重重的,魅力就是从"真实"直击。)他分享了一个女人说的话,并批评那个话。这个话其实之前我已经听过,是个女艺人说的,我已经忘了那女艺人是谁,不会引起我的共鸣的话,一般我都不会记得她是谁。
那话类似这样的:"男人,要爱女人的优点,也要连她的缺点也一起爱,不然他不配拥有她的优点。"
他批评这话有太长,内容不能一一记下。不过有一点我非常的同意他,他说说这话的女人,她一定是不能接受自己的缺点的女人…..

我正是不能接受自己缺点的人。

§ One Response to 若时间能倒流

发表评论

What’s this?

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若时间能倒流 at 哑静随笔.

meta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