低能

七月 11, 2013 § 8条评论

心,无法象大海那样大量,因为成长的时候未曾浸入大海内滋养。

自己的心,由自己保养。心,对不起,我又再让你伤心了。

人生,就是一会儿快乐,又一会儿悲伤,就是这样,起起又落落。这个道理我懂,只是一旦启动了伤心按钮,人就无法自拔,各种各样的大小悲伤事,失控的从四面涌入,变成漩涡把我给吸走。

刚才在报章的副刊版看见一句话:"看着别人,才会忘记自己。"大概是说,自己的悲伤,难以承受,因此只好帮助或处理别人的事。别人的,比面对自己的,来的比较容易。

我花太多的时间在负面里,转移注意该不错,但是注意点转移后,恐怕很快又会忘记…..

我是能力很低的人。

§ 8 Responses to 低能

发表评论

What’s this?

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低能 at 哑静随笔.

meta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