毒舌篇,勿光顾

六月 4, 2013 § 21条评论

一位网友,在之前在网上都聊得挺开的,最近开始对他的话题感到不耐烦了。

讨厌听不断重复说的话,讨厌被人浪费自己的时间。其实想要直接大骂对方,但是知道这样的行为,并没有给对方带来什么帮助。不知怎么,如今的人,生的特别娇弱,受到一点的刺激就自杀寻死,(新闻报导自杀率越来越多)我可不想要自己的毒舌杀了人。

去年,他已经对我说,他喜欢了一个女子,(还要特别的强调她是非一般的女生)经常一块相约吃饭,他也向她表白了,就是一直追不到对方,偷偷牵对方的手也牵不到,还直赞对方另类并聪明,也表示说他还有机会。

我已经分析多次给他听,没有机会了,她已经把他当姐妹淘了。他依然认为自己仍有一线希望,并澄清说自己没有纠缠对方。。。。妈的,经常出来吃饭,还说没有纠缠对方,真是大白痴。

昨晚他又再重复说他很想念她,依然有一起吃饭,这话我已经听过了很多次,告诉他说我不奉陪了,(每次聊天就说这些)除了哪天他能上到她为止(儿童不易),不然我都不想要知道。烦死人。

虽然如此,我还是有话想要对这男网友说。一对情侣,能成功在一起的,对方都不会是他们的真爱,他们最后都是和能"合适"的人一起生活到老的。能和真爱在一块,最后都会从真爱变成不爱。什么叫真爱?真爱,就是在未开始中就消失的。它含有遗憾美,并只活在记忆里。

我相信我有遇过真爱,但同时,我不是他的真爱。事实如此,我仍要抱着"真爱难求,永不放弃"不放吗?当时候我也有尝试过,甚至付出过,但不会花太长的时间,我很快就走出来了。相信我,走出来并不难。

每回想起他的时候,想给他挂电话的时候(我会称这个为"当我想要犯贱的时候"),就狠狠给自己刮几巴掌。人往往都是在独自一人的时刻,自动启动胡思乱想key(所以在自刮的时候,都没有被谁瞧到)。连续不停刮到疼的时候,会哭起来,但是哭了过后,就是清醒时刻。会清楚记得,"他不爱我"的事实。

有人说这是病态,我承认,幸好我已经没有再遇到什么大压力到我想要自虐的程度,这几年我过的很幸福。但,这却是很有效的一招。(扫巴掌就够了,可别动刀子哟)

女人的时间很宝贵,花样年华只有那短短的十年,男人要追女生扭扭捏捏我最讨厌,能在一起,早就开始了。约会几次不成功,你就直接被她打入地狱了,永不翻身。为什么,三次约会不成功,就会从机会,变姐妹淘。你还纠缠了整一年(追求时间越久越不妙),真是糊涂。我很果断的说,她不喜欢你,已经没有一线希望可言。越早认清事实,对你越好。还不舍得,还不愿意改变换对象的话,你只是在一厢情愿的找死。自己的血肉供奉给女神,女神的身体最终只会供奉给别人,那个别人不会是你!(不死心就自杀去吧。不死,活着也是死着。)

Tagged: , ,

§ 21 Responses to 毒舌篇,勿光顾

发表评论

What’s this?

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毒舌篇,勿光顾 at 哑静随笔.

meta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