投资友情

五月 19, 2013 § 13条评论

看来那中国妹朋友,是无可救药了。前天见到她,她跟我说,她和那有夫之妇又纠缠一起了(年头时,为了这男人堕了胎儿,上个月前,才被这男人甩,那混账男还角文不付)。

她说我是她的好朋友,我影响她最深。我问她说我说的哪一些影响她了?她回答说:人最重要是自己要开心,别人开不开心管不了。心想:哼,这样我竟不是害了你?便立即回应她说:是你自己选择你要听的话,我给你说了那么多,而你却只听进你自己想听的。听到这话她大笑。(想给我按个罪名,我才不依。)

她人长得漂亮,又有气质。怎么好好的康庄大道不走,选择艰难的路。难道上一回,跌得还不够痛??还是那句,已经25岁的人,已经是懂事并有经历过的人,难道这些都无法让她看清楚全貌?记得自己25岁的那一年,已经是个现实俗世女了,跌撞多,怕死了。

女人啊,若你想要爱情的话,莫考虑有家室的对象。女人啊,若你要和有家室的对象在一起,请你世俗一点,不然妓女都比你来得强。

唉,教我如何做个旁观者?看不过眼的事那么多,修行路还很长…..

像她这样笨的女人,不值得我再费心花时间投资友情,烦死了。

Tagged: ,

§ 13 Responses to 投资友情

发表评论

What’s this?

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投资友情 at 哑静随笔.

meta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