旧情人梦

五月 16, 2013 § 7条评论

天气真热。虽然如此,刚才我还是洗了热水澡,现在吃着巧克力午餐,肚子同时敷着一块热水袋。没法,肚子疼,月事来,不舒服,心情也不好。热水袋是老公给我买的,怎么有这么好用的玩意,以前我都不懂啊(折腾死那么多年,真要命)。肚肚敷热水袋真有帮助,能减轻月事疼痛,各位姐妹兄弟们学起来哟。(可以在药局店里买得到)

昨晚梦见小狮子了,真怪,上几个星期前我才梦见志雄。怎么最近我都梦见了旧情人啊(这不准和老公说)?这两个的梦,都是在恋爱时期的梦,有熟悉的笑容、熟悉的拥抱、阳光及温柔….初恋他,早已经失去联系。而小狮子,起床后不久便上网查看他的面子书….嗯,并没发现他有啥不妥。

我还真幸福啊,白天里有老公的照顾,晚上我还能和旧情人约会,XD哈哈巫婆笑声。(发神经莫在意)

美丽的事,有很多。只是我,一直以来有心病,难享受它。

老公,他是很好的人。疼爱我,也不与我一般见识(我经常会找他渣,还有我有肢体暴力行为)。婚后基本上他承担了我大部分的开销,让我可以做兼职而不辛苦的工作。婚后那段时间,我经常觉得自己,能嫁给他,我真幸运。不知道在什么时候,该想法改变了:不对!不是嫁给他我才有福气。而是,我才是那个有福气的女人,不管我嫁给谁,跟了别的男人,我都会是过得幸福的女人。

女人要清楚知道自己要什么很重要,不然,等着别人给予的幸福,多危险。自己要做那个幸福的人,不管环境是如何,都不会轻易改变本质(这想起了那无头苍蝇的中国妹朋友)。我花了多长的时间,才能明白这一点啊,以前都有看到书里这样的说。

梦醒了以后,会突然想起来他们曾经为我做过那些甜蜜的事,有些挺好笑的情节。以前,都会和老妈子和小妹说。看来,我可以再重新整理,将它变成文字纪念起来。

(还没有想好标题呢,该不会叫<我做了淫梦>吧?-_-#真难听)

Tagged:

§ 7 Responses to 旧情人梦

发表评论

What’s this?

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旧情人梦 at 哑静随笔.

meta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