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笑Smile

三月 14, 2013 § 4条评论

有一种微笑,叫暗笑。

:你的哭泣,使我微笑。虽然也会有一点的罪恶,但是我依然忍不住微笑。这一句歌词唱出我心声啊,这女孩唱的多漂亮。

辅导师说我这样的态度是小孩的态度,不管了。

没得到对方的道歉,能看见对方付出与自己一样的悲剧,幸灾乐祸后,我才会有宽容伸手扶一把。

(当然,我不会去特意去陷害人。)

§ 4 Responses to 微笑Smile

发表评论

What’s this?

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微笑Smile at 哑静随笔.

meta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