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谅与远离

三月 6, 2013 § 7条评论

我容易受伤,尤其被那些我在乎的人伤到,从亲情到友情。

前一两年,我告诉我自己,不要做个容易被人伤害到的人,要坚强点。于是我远离他们,我不知道是否还有别的比远离更好的方法?

刚才在面子书里,看见一个人po文,写着“原谅那些曾伤害过你的人”。想了一想,我原谅他们了吗?我不知道。我只知道,远离他们,不再给他们机会伤害我。

这些的日子,不知道他们过的怎样,我倒过得很舒服。偶尔会在睡前的时候,脑子会不受控的回播过去的场景,再度看见过去他们的脸孔。

Tagged: , ,

§ 7 Responses to 原谅与远离

发表评论

What’s this?

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原谅与远离 at 哑静随笔.

meta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