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新年亂語

二月 18, 2013 § 9条评论

很久以前,一個朋友對我說,只要快樂就夠了。那時候我不說話,更本都不明白是啥意。

後來另一位朋友對我說:我值得快樂。聽似簡單的話,卻讓我省思了許久。

我愛完美,也是不敢犯錯的人,做事都小心翼翼。最好有誰來告訴我,到底是怎麼做,方便我勿經思考便無誤的交上。我不敢妄為,就怕要承擔後果。

我以為,我懂得快樂。我以為,我在快樂之中。

華人新年過了一大半,我還在恍惚中。

去年的聖誕,Leroy買了新I Pad,我每天都瘋狂沉迷在遊戲中。

除了週末時候有教畫的那三天,過得比較像正常人。(正常作息)

最近,常會想起那剛出來在社會打混的那幾年,被誰誰老闆欺負,沒有薪金的白幹活。說真的,每一回想起都會氣,那一點的小錢,對那時候我正兼職3份不同的工作,是大錢。雖然有人說,當作吸取教訓,我還是不甘。唉。

喜歡VIvi部落裡的那一句:不太会想起对方,但累的时候,知道他就是家。

§ 9 Responses to 2013新年亂語

发表评论

What’s this?

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2013新年亂語 at 哑静随笔.

meta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