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太坏

十二月 19, 2012 § 8条评论

进入年尾了,有时那一句,时间过得真快。

终结今年来说,今年不是一个太坏的一年,感恩。

弄牙齿,几乎花掉所有的结婚红包钱。不过也好,处理牙齿,不能省。(蛀牙摞摞)

宠物们很活泼健康,一次对付6只小蜜,好像面对着一群调皮的猴子群,场面难控制,麻麻总是在后头追着抓,每回都在比较谁比较灵活快速。不然在陪玩的时候,大伙一块来抱着我,然后狂咬我皮肉,疼死我了。不过我知道它们在和我玩。他妈的,你们玩的可真开心,我却不可以咬回你们,不公平!(自言自语ting)

工作上问题不大,只是法律上没有保护那些兼职的员工觉得有点不满。要知道,“长期”兼职一份工作,已经不算是暂时性的员工了。

家婆总是喜欢对我说别人的不是,比如说我妈在出席我的结婚晚宴时的穿着,很想要叫她住口,心肠坏的女人。

祝大家圣诞节快乐。

§ 8 Responses to 不太坏

发表评论

What’s this?

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不太坏 at 哑静随笔.

meta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