欠扁的家伙

十二月 12, 2012 § 11条评论

我谈这一个人。他和我同年,我们是在当年我在星巴克工作的时候认识的,他是常客。

昨日与Leroy走商场,正要离开的时候巧遇了他。打了招呼后,我赶紧透露说我刚结婚,也介绍我先生给他认识,他竟然说:“你刚结婚啊,怎么你脸色看起来那么惨。”= =”” 不和他罗嗦太久,摸摸了他身边的小宝宝,就告别了。

正走到停车场去,我频频向Leroy透露他的不是,说我很讨厌这人,不深交。L问为何,我想了很久,说我也不太清楚,就是他说的一些话,很讨人厌,我也想不到比如的例子。但脑袋并没有停止搜索,才想到最近的一个例子,我告诉L:他这人,我们不常见面,也只有巧遇打个招呼而已,可我从来没有和他多谈几句话,因为他第一句话就已经插伤了人,比如一次遇见,他问我你结婚了吗?我回答没有,他的回应竟然是,哈?什么?这么老了还没有结婚啊?……妈的,这种对话,我还能继续和他深谈吗?

这时L大笑起来说:是耶,像你这样说,就好象刚才那样咯,他说你怎么看起来那么累。(真是欠扁的家伙)

以前没结婚,他说:这么老了,还没有结婚?

今天我结婚了,他说:你结婚啦,怎么看起来那么落魄?

一开始和他交流的时候,不大清楚他的语言,就用英文与他沟通,结果他用华语回答我,当然我赶紧换中文。后来再见到他,我用华语和他打招呼时,结果他不用华语回应,以英文回应,这搞到我很白痴酱。

今天,他结了婚,有了孩子,看起来很幸福的样子,我很郁闷,这样的臭男人,那个笨婆娘要嫁给他啊?

§ 11 Responses to 欠扁的家伙

发表评论

What’s this?

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欠扁的家伙 at 哑静随笔.

meta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