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演闹剧

十二月 3, 2012 § 8条评论

这个周末,就是男方家的结婚晚宴了。今天得把最后两张请帖寄出,希望朋友能收到。在晚宴前一个礼拜才发邀请卡,真不应该,但对于必须这样的演出,有点无奈。

这场婚事,除了leroy这男人是我满意的,以外的有很多都感到不满。唯有感到欣慰的是,这场过后,就永远结束。

这是另外设计的邀请卡,特地另外印刷的。卡片设计简单,表达直接,一目了然。酒店其实有免费邀请卡,其设计我都不喜欢。(女方家酒席的邀请卡,是传统的红当当,我都要呕血了。)

上面的婚纱,是自己拥有的(买),很多人都说很美,但是我满意程度只有70八仙。特别定制的婚纱,怎么最后会不喜欢呢?其实婚纱还可以再修改,只是我太懒惰改它。与自己违背的理想婚礼,真想要插爆自己的双眼,无眼剃。

Tagged:

§ 8 Responses to 出演闹剧

发表评论

What’s this?

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出演闹剧 at 哑静随笔.

meta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