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月乱语

十一月 26, 2012 § 6条评论

今天,睡到11点,太阳晒屁股才起床。

父亲为我办的婚宴,很庆幸,它终于结束了。我实在是内伤,出席这样不堪的晚宴,自己还是主角…..

怀疑,心,是不是有自组的功能。不然,破碎过的心,怎么可以再一而三再度的破碎?

这说明,我还在乎,我很想要。

虽然我缺了一块,最在乎的一块,至少我可以安慰自己说,还有Leroy。我想说,我从不曾“等待”幸福。

————— —– —

今早睡醒后做的第一件事,就是去抓出还在沉睡中的宠物们。抓出了年龄最小的(bobble,男丁),一开始他被抱在手里不舒服,一直睁开着眼睛看着我(警惕的行为),不过很快的,就在我手中,身子卷起来入睡。我很少抱他们,宠物数量已经太多(六只),每只都得轮流讨到主人一点点的爱抚,导致它们已经不习惯被人抓在手里。

Bobble断奶已经有超过两个星期的时间了,今天把他抱在手里,发现他依然要吸允着自己的小鸟(解奶嘴愁)才能入睡。这行为让我觉得,就算是野生动物,也和人类有相似的细节:需要母爱、缺乏安慰时,自己也能想办法满足自己。(注:我家的蜜宝宝们都是遭妈妈弃养的Joey,都是靠人工手养而活的。)

上图是婊子妈妈的最后一胎,是双胞胎,Bobble哥哥(左,毛色较美)与Bubble妹妹(右,毛色带黄),接近断奶时候的照片。它们正在喝奶奶。

本来它们两,我是想要给他们找好主人出让的,结果最后Leroy不舍得(我也舍不得),有付出就是不舍得的,决定自己收养了。自己收养麻烦可多了,要再添多一个笼子(第3个笼子了,破财,清洗的时候又忙死我了),Bobble会倒霉一点,要结扎T T,去蛋蛋,呜~

Tagged: , , ,

§ 6 Responses to 11月乱语

发表评论

What’s this?

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11月乱语 at 哑静随笔.

meta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