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你是我

十一月 4, 2012 § 2条评论

昨晚出席了朋友的趴地,她小孩的一岁生日。在结束以后要离开前,她对我说:“母亲始终都是母亲,也只有母亲对自己最好。”突来谈到母亲的话题,不知是因为她知道我与我母亲的有问题,还是因她升级为母亲,而有所感概,还是因为她婆婆的去世(她先生每天都思念着自己的母亲)。

我没有办法体会到他们说的那种感觉(谁谁都劝过说,当你当上了母亲,便会体谅母亲),但我绝对知道母亲的辛苦。是不是要等到我生了小孩后,才能对自己的母亲释怀,这个我真的不知道。我只知道,我不需要去杀人,才会了解杀人犯的为何(所以不要再对我说,如果你是我,你就会明白了)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

几天前在网上与一位女同学闲聊,才发现,她失恋了。她说她男友劈腿,把她甩后,向她讨回所以他所送过给她的礼物(听到这里我都快要气爆了),她说她不想要欠他,礼物都一一还了。我直嚷嚷说,如果我是她,我会把礼物统统给烧了,也不要还给他。她笑道说怕对方会要她赔偿金钱,(妈的,这女人未免呆到)我说:他敢叫我赔钱给他,我还要告他性侵犯呢。。。。这位女朋友和我同年,长的非常的漂亮,心地也善良,就不知怎么搞得,谈了那么多年的恋爱,还没成精(偶素妖精)。这里祝福她,赶紧找到好人家。

奉劝各位姐妹们不要那么笨咯,记得前男友所送的礼物是不可以退还哦,卖掉、烧掉、丢掉、送人什么也好,就是不可退还。

§ 2 Responses to 如果你是我

发表评论

What’s this?

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如果你是我 at 哑静随笔.

meta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