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乱语031012

十月 3, 2012 § 3条评论

对于所认识的朋友,他们所透露的对话,多数都抱着信任很少有怀疑。

我以为我对信任这一回事非常的在行,现在才发现,对美好的事,我总会怀疑与拒绝。

美好,许多人都向往,而它的出现在我身边的话,美好会让我恐惧。一样的,当看见认识的朋友们沉浸在美好的时候,也很少会看好和祝福他们。但是在好在没有美好的时候,我依然渴望它,这种两难,经常让我痛苦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3天前和朋友一块欣赏了一场伍佰的演唱会,伍佰现场歌唱非常了得,一面玩乐一面唱,而且演唱会结束非常的夜,这个真的票价值回了。当天我没有留到演唱会结束,近11点的时候就离开,Leroy身体不舒服,也要赶着回家喂宠物宝宝要喝奶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–

两只宠物宝宝健康状况非常良好,喝奶的时候非常的紧张和有力气。双手一直要出来抓奶水,然后往口里送(可爱的动作),但为了不弄脏它们的身体,只好手抓它们牢牢的不让它们动。

宠物蜜袋鼯棒棒在几个礼拜前发生了离窗逃脱的事件,在失踪一夜一天后万幸我在屋外的屋顶找到他(妈妈爬出窗外去救他),回家后到如今有3个星期的时间了,现在发现他的个性比以前更加胆小了,容易紧张慌张,唔可怜的孩子一定是在那时候出走的时候吓着了,心疼。但是现在我还要照顾两只未断奶水的蜜宝宝,不能挤一些时间好好的安抚他,唔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个月的20号就要飞到台湾去玩了,兴奋。幸好有朋友愿意照顾我那4只的宠物,还有两只正要喝奶水的蜜宝宝(照顾宝宝很不容易),这里感谢她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时间过得好快啊,每次都是在尾两个月才会觉得时间过得好快,2012很快就要结束了

§ 3 Responses to 又乱语031012

发表评论

What’s this?

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又乱语031012 at 哑静随笔.

meta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