宠物蜜袋鼯-婊子妈妈生病了

九月 24, 2012 § 4条评论

宠物蜜袋鼯婊子妈生病了,弃下两只双胞胎宝宝不管,主人只好将宝宝和妈妈分开,完全人工手养小宝宝第8天了。

上一回婊子妈妈的第一胎男丁一样是完全人工手养,基本上一开始我对此任务非常有信心,手养蜜宝宝Joey到了第4天才发现自己搞错了喂奶量,这4天里两只蜜宝宝都吃不够奶水,体重下降,让我为自己犯的错误一直耿耿于怀。

婊子妈妈两天前才看医生,看医生时不合作,抵抗还给碰她的人咬了几口,医生不敢碰她,只好给我几剂药物让我回去给她内服。可怜的婊子病的惨兮兮,频频打喷嚏,走路也不平衡。看着辛苦的宠物,很想要亲自帮她把外翻的口袋,塞回进去。可是就怕自己做的不对,反而害了她,左右为难。这让我不敢去观察她的状况,只希望药物能帮助她。

手养蜜宝宝,就好象养人类宝宝一样(虽然我没有养婴儿的经验),每3个小时就要喂一顿,然后帮宝宝催便便、擦擦身。最折磨的是夜晚熟睡了还要起身喂奶,呜呜。现在又觉得,能够睡觉中不中断,其实是很幸福的事,呵呵。

两只宝宝都很坚强,奶妈错误了4天(不够奶水),还努力的撑着,目前它们俩的情况有改善,体重有上升,希望在我下个月度蜜月前,能让他们养到胖胖(这样它们的抵抗力比较强),这样蜜月期转交给朋友照顾的时候(一位爱动物的朋友帮忙),她也比较好带。

照片上面是婊子妈妈的第一胎男丁,棒棒。如今他已经7个月大的成蜜了,个性很乖巧,非常的健康,爱粘我,乖巧的因素也许是因为他是人工养的,对人类有信任感。双胞胎的照片还在整理着,下一回才放。

§ 4 Responses to 宠物蜜袋鼯-婊子妈妈生病了

发表评论

What’s this?

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宠物蜜袋鼯-婊子妈妈生病了 at 哑静随笔.

meta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