空心硬外壳

九月 2, 2012 § 5条评论

仅内空心,硬外壳,不堪一砸……

当好朋友得知我正接受心理辅导,说教又开始了,说什么只要放手就自由、忘记过去才能面对未来、一切都要靠自己等的话。但这些,我早就知道了…书里面看过,别人也一直在说着……在内在的小孩,她没有放过我。

很怕面对自己,现在才发现,身边没有朋友了解我,没有提过内在那颗想要被修复的内心。

这两个星期我睡得还不错,暂时没有抱着眼泪入睡,先生Leroy说也许是在辅导那里已经得到抒发。

对了,上回我post过Art Expo画展内的各国画家作品,得到很多网友的回响。这一次,同样的画展卷土重来了,日期落在这个月尾,详情在http://artexpomalaysia.com/

§ 5 Responses to 空心硬外壳

发表评论

What’s this?

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空心硬外壳 at 哑静随笔.

meta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