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月乱语

七月 24, 2012 § 2条评论

在面子书里看见一位多年没有见面的朋友要找儿童美术老师,因而联络了对方。谈恰挺顺利的,这个拜五便可以开始上班,脱离人群好久,这事让我感到很兴奋……..找工作的事,我并没有很积极,就是走马看花,窝在家里太久,懒惰出门,懒惰给人挂电话。还好这工作是三天制,剩下的还有自己的时间。

昨晚终于煲完全集的《欲望师奶》(Desperate House Wives),故事结尾非常的好,其实在第六季的时候,我已经有点不耐烦了,故事有点罗嗦了,可是在第八季的故事又陷入非常复杂及精彩。我非常爱这部连续剧,我爱里面的人性角色含黑暗的一面,这种讽嘲黑色幽默的连续剧,非常少见…….里面的人物角色我最讨厌的 就是Susan了,外壳是个大成人,可行为举止脑袋思想都是小孩子,整天无意的搞破坏,整天沾粪上身给身边的人麻烦,真是让我受不了(反省一下自己,看来自己也和她有几分相似(T T))。

(感谢Leroy的宠爱,花钱给我买DVD度日,哈。)

宠物数量增加让我有点吃力不讨好了,因此在上个月将两只雄的都结扎了,可是结扎不及,宠物Bitchi怀了双胞胎,最小的都还未断奶。上个月才发生见血事件,宠物们打架,可怜5个月的小棒棒的屁股皮开肉绽,告诉Leroy,这一胎未出世的双胞胎不能自己收养了,要给它们找新主人。才过了半年,Bitchi就怀孕三次了,如果公蜜不结扎的话,年尾又会再怀孕(四次),可能是怀孕的事,她的毛发没有以前长的那么漂亮了,神情也比以前差,我好心疼啊。Bitchi没事的,再几个月后,你就会恢复过来变美美滴。

§ 2 Responses to 七月乱语

发表评论

What’s this?

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七月乱语 at 哑静随笔.

meta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