线条日记

六月 12, 2012 § 15条评论

成长时期,缺乏沟通的训练,从小我语言表达能力就不好。那时候文字能力根本不行,七情六欲经常赤裸的写在脸上,很多人都受不了这样的我,标签我为脾气暴躁、语言刻薄的人。

翻开沉睡9年前在学院时期的纸箱,看见很多回忆,包括那些无字的线条。原来线条,也可以是写日记的一种。

(学院毕业后,越来越少动笔,握笔的技术也退化。慢慢的文字能力开始发掘。)

下面分享我过去的线条心情日记,(都是草稿图)年份估计是2001-2003,看图呗:

女孩,女人。

上图,该构思是copy猫,从报章的插图里。

风。

给我一片叶子,我也能安然入睡。

夜生活。

伤心。

泪。

再见爱人。

夏日。

女人。

我和鱼儿。

最后一张,嘿嘿,俺是花心女哟*^ ^*

Tagged: ,

§ 15 Responses to 线条日记

发表评论

What’s this?

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线条日记 at 哑静随笔.

meta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