归零

六月 9, 2012 § 9条评论

发现生活,不过是不拿一点,拿了一点,给了一点,被抢一点。来来回回都是这样,快乐很快会消失,绝望时奇迹来,和天气一样,从来没有平衡点。

一次和鱼鱼相约在外吃晚餐,在结账的当时才猛然发现自己的钱包不翼而飞。回到自己的车里在还在懊恼的当时未引开引擎,看见车外,有位男士手里拿着我的钱包向我车子走近,内心兴奋到不行,赶紧下车向对方握手道谢。原来在我下车的时候,钱包顺势掉在车外,相信是该男士经过看见,然后在现场等我用过晚餐后回来归还给我(呜呜,怎么有那么好的人),鱼鱼还说有这样的人,马来西亚有得救了。

每次看见FB里朋友分享如不见手机有好心人归还的事,我一直不在意,认为那是“运气”的事,大头虾的我,不见的东西可真多,手机也掉了无数次,可从来没有遇过有人归还,被打枪的事就蒙提了,吃到30岁了,才遇见原来还真有好心人,怎么不让我不高兴呢,这一点就让我开心了好几天。回到家,告诉男友的经过,他反应不奇怪的回答我:你总是这样。(指我冒失的意思)

唉,快乐维持不长,上个礼拜前,心血来潮,自己驾车到Bangsar去购物,那里就出了名,难找停车位,you know what?我中saman了(罚款),害我美好的一天就这样崩溃了,购物淌血。(罚款是100元呢,唔><)

找到遗矢的钱包,乱停车中罚款,最后嘛,什么都归于零。

唔,我讨厌俗世生活!我讨厌无能强盗政府!

§ 9 Responses to 归零

发表评论

What’s this?

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归零 at 哑静随笔.

meta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