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月乱语

四月 30, 2012 § 8条评论

近3点了,窝在床上睡不着,爬起来上网。

不是失眠,而是兴奋得睡不着。这个月来写不多网志,日子过得很好,只是办自己的婚事,绊脚石多。知道不愉快的事始终过去,只怕婚礼的结果与最初的理想违背……..

不过总算找到合适(价格)又喜欢的摄影师,在这之前一直都在懊恼要如何取舍摄影风格与婚纱之间。

怕麻烦的人要拍婚纱照一般都会选择到bridal house里签配套,婚纱、化妆、照相、相簿等等都有人为你办好,但是调查了好几家婚纱店后,看见千篇一律的摄影风格就让我皱眉头心想:这样的照片还有人要拍吗?这样的做作的的摄影作品婚纱店还没有倒吗??Bridal house的摄影风格绝对不在我考虑之中,但是另一个问题来了,婚纱咋办?

找了一些摄影师,价位低的,不安心(拍遇到骗吃摄影师),看到喜欢的作品,价格贵到要命。(缺点就是,他们都没有办法像婚纱店那样提供的服务,如冲洗相片、化妆、相簿、礼服等等。)可对我就觉得摄影是非常的重要,花几千块钱拍自己不喜欢的摄影风格,把我杀了吧。

不过现在已经做好决定了,找到了价格合理(不会太贵),同时也是自己喜爱的摄影风格的摄影师。婚纱决定找我朋友买。解决了烦了那么多个月的烦恼,今晚自然也难眠了。

———–
前天,吃太饱没事做,跑去支持革命。428是非常难忘的体验,惊惊又刺激的(总算没有白活了吧)。

偶不是热血青年,原本打算做政治旁观者,政治贪得无厌,如今偶再也没有办法忍受了。

照片我已经懒惰再发了,抗议活动过了几天,内心波动已经恢复平静了。

来我面子书里看更多的现场照片吧http://www.facebook.com/media/set/?set=a.437905076235631.122033.100000484263213&type=3
(大陆的朋友也许看不到照片,抱歉啊)

(4点了,回去睡觉)

§ 8 Responses to 4月乱语

发表评论

What’s this?

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4月乱语 at 哑静随笔.

meta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