鸟人鸟语1

二月 16, 2012 § 8条评论

故事1:
和女朋友的家人外出到外面玩了几天,发现女友的妹妹在说话前会再加一句:我告诉你咯……

应该是口头弹,其实我很想对她说,当你在说话的时候我已经举耳在听了,无须再浪费口水一直的强调:我告诉你咯bla bla bla bla……害我外出几天回来以后也感染了不良习惯,频频对leroy说:i tell you lo…….

故事2:
在泰国krabi玩(krabi是出海玩水的好地方,当地有很多鬼佬游客),原本打算在那里玩3天,结果在第二天的时候女朋友的妹夫要求酒店退房离开krabi(还好酒店很好,原银退还),他说:krabi的费用很高,压力大,不是我没有钱花,而是这里的东西很贵。

(= =)””’我无言,他在说什么鸟话?“不是我没钱,而是这里的东西很贵买”这两者之间的意思不是一样吗?呜,让听的人抓狂

§ 8 Responses to 鸟人鸟语1

发表评论

What’s this?

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鸟人鸟语1 at 哑静随笔.

meta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