凯棋家的兰花

二月 7, 2012 § 10条评论


每次浏览vivi的部落,都有悦耳的音乐听,我也要来。

Joanna Wang的歌声,综合了蔡琴的低音,和Olivia Ong的Jazz演绎。好听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上个月过年呆在家挺闷的,赶紧外出找旧同学凯棋。她家离我家不远,就后面几排而已。中学时期常去她家玩,也是我好朋友之一。
她父亲养了许多兰花,每次去她家探访,都对着她家的兰花流口水。
兰花1
现在这些兰花的寿命都有30年以上了,她父亲说在他结婚之前就已经养了,所以说这些兰花的年龄,比凯琪还老。
兰花2
早在10年前曾经厚脸皮向他老人家讨兰花苗,遭到拒绝。可想而知,这些兰花们宝贝得不得了。
兰花3
后来我自己也有买一些兰花苗回家自己种,结果养死了(= =)”’。给自己的结语就是:兰花难种。
兰花4
这些花照,都是好友父亲的宝贝兰花。
兰花5
各种不同品种的兰花。
兰花6
上网质询,兰花喜爱阳光也喜爱多雨,但是又不能太热不能太多水。(唔,搞什么???难搞)
兰花7
不过这次造访,Kai Qi父亲尽然主动给我了两棵,让我非常的意外,说是花苗,不过看起来已经很大棵了。也许年龄所致吧,心态看开了?上面就是带回家的兰花,下面的那一棵,等待开花。

兰花给我好好活着,给我好好开花,不然我无脸见凯琪她爹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昨晚看了长篇电影《War Horse》,好看。影评不会写,只知道说了就不好看了。爱电影的人,不要错过。

______________________
这一篇部落,破了500篇。大放鞭炮、鼓掌、举手投足…..*“企线”了

*企线:神经病

Tagged: , ,

§ 10 Responses to 凯棋家的兰花

发表评论

What’s this?

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凯棋家的兰花 at 哑静随笔.

meta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