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把剪刀与一辈子

一月 10, 2012 § 6条评论

我知道雅玉很难过,也许截断血亲关系会更好,减少伤害,大家会过得更快乐…….

我们从小就一直吵架,没有停过。小时候我们的摩擦打架,老妈看在眼里,却没有好好的处理,期待我们长大了以后便会懂事改变,会变相亲相爱…….呵呵,她错了。

我害怕被人依赖的感觉。
小时候家里穷(..嗯这个好像不对,家里其实不算穷,刚刚好够吃够用,就是不知道为什么,在那个时候会觉得,我家穷到要命,我是来自穷人家的孩子,很可怜似的….),老妈就已经灌输我们长大以后要好好孝顺她,要带她去旅行、要买大大的屋子给她住等等,我也傻傻开心的承诺….
….现在,我总觉得好可怕,害怕她会a我的钱,a我男友的钱,a男友的屋子…..

奇怪,老妈会灌输坏心眼的思想,而老爸就没有这样了。

小妹呢,大概是因为小时候没有好好的爱她还经常欺负她,她对我的怨气似乎没有平衡……要怎么说呢……
我无法满足她、无法让她快乐、无法对她友善、无法对她发笑…..
她似乎从来都不放不过我,要抓着我、要粘着我、要拉着我……..
我恐惧,就像是一个想要自杀的人,拉着你,要你和她一起死的感觉。我唯一的念头就是要想尽办法甩开她的手:逃。

无法满足她,让她快乐,我觉得很挫折。没有人喜欢承认自己是没用的人,每回她数落我不是的时候,我非常的低弱,心情烂……虽然我们的最后一次的冲突是在两三个月前,每一天的心情,依然停留在那几个月前。
身为一个姐姐,我没有能力照顾好我的家人,我不是人。(一般上,每个人都会这样认为。)

结不开的结,与其花一辈子的时间来解开,不如一把剪刀,将其剪断。
生命很短,不要再苦苦糟蹋了。

从去年开始,我就有想要写,我是如何成长的故事,由于牵涉的思绪太乱,没办法整理……好笑,以前总是设法去忘记,逃了那么多年,还是会有谁谁要强迫我去记得,我不想要记起的那一面。

写部落,只是一个好让自己发泄的平台…….为自己疗伤。

Tagged: ,

§ 6 Responses to 一把剪刀与一辈子

发表评论

What’s this?

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一把剪刀与一辈子 at 哑静随笔.

meta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