恶毒面目

十二月 29, 2011 § 13条评论

从fb里看见你婚的消息,内心不是滋味。先是麻痹,再来伤心,后续愤怒……

看见照片中她依偎着你身边,你们笑的如此快乐,我突然妒忌起这个莫不相识的女人。我不想要看见她幸福,想要挂花她的脸,喵喵,沙沙。

邪恶是我的真身:好吧,她看起来不怎么完美嘛,甜美脸孔臃肿的身体,头不对下的,像足四不像,你娶了妖怪还笑得那么开心,是个白痴。

那年曾经妄想你能从白云间给我采下雾水(他是个飞机师),后来才知道,幸福只能自己给予,他不想给,自己夹着尾巴逃走了。

我知道只能献上祝福,让我来给你们祈祷吧,唱首祈祷歌给你听

为你祈祷,让我心情变好了,哈。

Tagged:

§ 13 Responses to 恶毒面目

发表评论

What’s this?

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恶毒面目 at 哑静随笔.

meta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