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staurant Makeover

十二月 3, 2011 § 2条评论


Restaurant Makeover是我爱看的其中一个节目。这个节目找来了知名的厨师及室内设计师,来拯救那些生意无起色的餐厅。以有限的资金,挑战在6天内必须完成餐厅业者梦寐的餐厅。

一个小时的节目我最爱的部分就是看igor砸东西了,把所有室内的东西统统砸碎,听着ping piang的破碎声音真悦耳。我也好想要和他们一起,参与破坏行列。

有谁的家要装横吗???破坏日前可以找我去帮忙。我要砸东西!!!!!!

当然,餐厅最后是焕然一新才是最主要的目的,哈。

§ 2 Responses to Restaurant Makeover

发表评论

What’s this?

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Restaurant Makeover at 哑静随笔.

meta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