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ack Man

十一月 23, 2011 § 10条评论

大马十一月份的天气报告:白天,热到要命;午后或旁晚时段,下大雨。

(这场雨天气预告说会一直下到明年一月份,唔,下了半年的雨,唔,可恶。)

个人十一月份的心情报告:谈如开水的咖啡。
———

leroy给我换了个新手机,有3G plan的i phone。他已经非常懂得主动为我做一些事了,在我开口提前。若等我开口闹的时候,实际上我已经内伤了,忍了很久。
手机对我来说是件奢侈的东西,何况我已经不爱用手机,觉得提着手机有种不自由的感觉,被侵犯。不过这新手机好好玩哟,功能多,免费信息、上FB、新闻……唔,好爽。

现在每晚睡觉前的现象与一贯有差了,两人躺在睡床上,靠着各自的枕头,他抚摸着他的i fair lady(白色的i phone),我则与我的i black man调情。

§ 10 Responses to Black Man

发表评论

What’s this?

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Black Man at 哑静随笔.

meta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