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非讨厌谁

十一月 19, 2011 § 8条评论

有些时候,不是我爱想,想太多。
很多时候,什么都无所谓,不去想有的没的。
可事实还是事实,选择不去看,并不意味它不存在。
但是看了,知道了,我又能怎样?

多数人都会说:那你就尽力而为吧。我想说:尽量,也有底线的。

有时候,不是i hate xxx,而是没有看见xxx的时候,我会过得比较快乐。

§ 8 Responses to 我非讨厌谁

发表评论

What’s this?

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我非讨厌谁 at 哑静随笔.

meta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