试婚纱记

十一月 15, 2011 § 18条评论

今早到朋友经营的店里试婚纱,大概有试了近10件,穿上婚纱看见漂亮的自己感觉好爽。

这位朋友,说起来,咱们蛮有缘的……只能说世界太小,不想要碰见也不行。哦,她并没有对我做了什么,在不堪的记忆里,她曾在其中。看见她,就好象乘坐了小叮当的时光机,倒到那些年。面对这种事,我就会用擅长的一招,以毒攻毒,这样我才会渐渐释怀。当然,这次我主动找她,是真的想要买婚纱。

婚纱生意,都是她自己的想法,顾客来源都是靠朋友介绍朋友,婚纱都是参考她自己喜爱的欧美名设计师的款式,她说婚纱可以模仿相似度达98八仙。再来自己挑选布料珠子,然后交给裁缝定做,因此数量有限。

我已经知道自己要哪一种的婚纱,这样也省了她的工作,在网路里看见有人分享,说在挑选婚纱的时候试穿到累垮,哇靠有没有那么夸张啊?其实选择越多,越让人迷失,件件的婚纱都有自己的特色,最重要是能突出自己是主角,而不是被婚纱抢走自己的光芒。

我嘛,公主飘逸梦幻型的婚纱肯定不是我自己(这样的婚纱好美是没错,但是在试穿的时候看见镜子的自己,就觉得想殴自己,好假),简单款式是我的要求。婚纱打算买,不租(也许以后有机会可以再卖出),布料手工好是首选。

Leroy的钻戒没有让我感到要结婚的感觉,漂亮的婚纱就有了,哈。

婚纱,搞定了……

§ 18 Responses to 试婚纱记

发表评论

What’s this?

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试婚纱记 at 哑静随笔.

meta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