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走的心 Fly Away Heart

十一月 11, 2011 § 12条评论

my painting
普通白纸,压克力颜料。
m.p
先上底色。
m.p1
上底色的目的是为了让颜色看起来更扎实,第2层的底色。
mp2
有了底色,就可以慢慢添加颜色。
mp3
慢慢的描绘….
mp4
这一幅画一个月前就已经开始在画了,完成的速度非常缓慢。我这人动笔就是不够大胆,这一点就和我性格一样,怕犯错……
今天是特别的日子,11-11-11,总算让我在今天完成了这幅画。上图是成品,作品的名称《出走的心》。(照片的颜色和实际上的作品有差,因为是在户外照相的关系,有阳光的反射)
签名
本人滴大名(嘿嘿)。

(绘画创作,我还在暖着身,我需要鼓励鼓励!)

§ 12 Responses to 出走的心 Fly Away Heart

发表评论

What’s this?

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出走的心 Fly Away Heart at 哑静随笔.

meta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