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全

十月 31, 2011 § 8条评论

从怡保回到家里,长途车程虽然只有两个小时,不是自己驾车,还是觉得有点累。(驾车的人是男友,他肯定是累坏了)

晚上,Leroy给了我了一个意外惊喜,他买了两张这礼拜天的王菲演唱会入场卷。由于过于迟订购,廉价的位置早已经被抢光光了,他买的位子一个人头就要要马币600块,天啊(之前就有告诉他我不想要去了,因为太贵了)~我骂他,那么贵的东西你咋买得下手,若嫌钱太多的话,干脆都给我吧,放进银行存利息最好。

他这个举动让我好感动,我从来不觉得他是懂得浪漫的男人(觉得他挺闷的)。好吧,自认自己是有福气的女人(实际上是占男友的边福),但愿这份福气不要太快用完。

感谢Leroy的成全。
很多时候,爱会忘记“成全”这个字。我不需要你的爱,只需要你能成全我;你的成全,是天下最好的礼物。

王菲!!!!!!!这个礼拜我来啦!!!!!!

Tagged:

§ 8 Responses to 成全

发表评论

What’s this?

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成全 at 哑静随笔.

meta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