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的十月

十月 25, 2011 § 11条评论

苗
上个月下种的向日葵仔,一发芽后不久被剪草工人当野草剪掉了。(T T没有太阳花看了)

黄昏
吧生jusco的黄昏。咸蛋黄的太阳看起来很美对吧,小心,看见这样的太阳不要太沉醉美景,这样的太阳表示空气污染指数高。

洛神花
妈妈种的洛神花,开的花,可以摘下来食用,做成果酱或饮料,味道类似酸酸甜甜的ribinna,营养也丰富。

富贵花
上面也是妈妈种的富贵花,这是鲜红色的品种。


傻佬Leroy(男友)。买些鲜花回家布置,真花虽然寿命不长,但是比假花来的更有生气。还是喜欢真花,真花好贵买T T。

巧克力
Leroy知道我爱品甜,曾经贴心的天天(经常)给我买巧克力,目前我对巧克力已经吃到厌了,向他大喊不要再买巧克力给我了!!!唯有尝尝不同口味的巧克力,酒精巧克力美美味哦~心心心

香水
给小妹送的生日礼物,小小瓶的香水不会太贵。

拿铁
星八克的拿铁latte。咖啡泡的好不好喝,表面的奶泡细绵有弹性(像图上的那样),就表示冲泡咖啡的baristar有技术。


女朋友失恋,邀请她来我家住一晚,陪她聊通宵。失恋时最好的朋友,是啤酒。干杯,友谊万岁。


十月份的天空。难得放晴,云朵还是灰灰的,雨季没停。

100
天气热,100号最健康。连小孩、宠物也可以安全饮用,补充水分。


我其中一条爱链,特别钟爱鱼鱼,其项链也不会太贵,马币20-30左右。

蜜熊
可爱的小蜜熊,是N年前甲追求者送的情人节礼物(也是N年前星八克的产品之一),现在变成是我家小表弟企文的爱物了,向他讨还不给你= =哭给你看。

自己
结尾:自恋来啦!秀秀头像

§ 11 Responses to 2011年的十月

发表评论

What’s this?

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2011年的十月 at 哑静随笔.

meta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