乱语

十月 8, 2011 § 7条评论

今天很早就起床,泡杯咖啡喝,早起挺舒服的说。

睡了两晚的一个人的双人床,男友出国去jarkata(印尼)与他一班好朋友庆祝告别单身会,希望不会像电影《HangOver》内的情节那样疯狂。遗失的护照找到了,他当然就开开心心的去玩呗,我也赶紧给朋友们电话sms,得空出来喝茶吃饭吗?我就犹如放监那样的兴奋,男友不在家哦,我可以出去约会哦。可以想象的到汗颜的男友,虽然不在家,还是每天给我挂长途电话。

找了几个男女朋友出来聚旧,终于知道为什么还是比较喜欢异性朋友的原因。几天前邀请女朋友来我家做客,我特地接她下班,然后在我家做菜,聊聊近况…我不停向她分享,好看的电影、衣服、关心她…..她离开以后(她先生来载她回家),顿然发觉好累,我的行为好像在获取她的好感,我在干嘛???而男生就不会了,大家出来聚旧大家都是平等,他说他的我说我的,我无需故意配合谁。

几天前回吧生探望家人,小舅也有在,见到这些长辈他们便会问起我的近况:还没有做工吗?
:没。
小舅好奇地问:那你都在做什么?不闷的吗?
:哪会,时间过得很快,上一下网,看一下书,一下子就天黑了。
又再重复问问过的话:不做工不闷吗?
这样的对话让我觉得我好像是异星物,怎么?人生除了工作赚钱以外就没有别的可言吗?狭窄人生很可悲,世界那么大选择那么多,为何甘于局限于此?我没有和他谈论过多,也许是代沟的关系吧,我不懂,这些人就好象机器人般,连聊天对白都那么死水。

这几天的天气还是雨水下不停,我还以为已经转热了。

宠物小黑杰的头顶开始有秃头的迹象了,很快就会发情了。好舍不得,好希望他永远都是宝宝,蜜宝宝的模样最可爱。他还是不喜欢我抓住他,怎么这家伙这么难驯服。

来来放放可爱小企文




>

§ 7 Responses to 乱语

发表评论

What’s this?

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乱语 at 哑静随笔.

meta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