咖啡因闲论

十月 5, 2011 § 4条评论

连续在家里喝了一星期的咖啡。自己冲泡,过于懒,干脆以microwave来煮热开水(不好学哦),好快哦,只需40秒就煮热了(其实水没有煮开),我懒的等。

我并不是coffee lover,比较起来我比较热爱巧克力热奶,可体内虚火,含热气的食物能避免则避免,不然我口腔发炎难复原,每回吃东西时疼痛难忍。

冲泡咖啡的时候,感觉真的有像早年的nescafe电视广告般,生活写意,很有生活的感觉,不过这篇广告已经再也看不到了。我不爱coffee,但每天都饮用上一小杯的话,哪天上了瘾也是必然的事。

还在等待遗失的护照自动现身。不见的东西,每次都在需要的时候找不着,而在不需要他的时候,他自己跑出来吓唬你。

N年前在星8克里工作(sbuck,算是我出来社会那么多年里,待最久的工作),公司提供的训练,才知道就算不爱喝咖啡的人,每天还是有机会摄取到咖啡因。咖啡豆有一种是无咖啡因(decaf coffee),在烧烤咖啡豆之前,以大量的清水把豆内的咖啡因冲走,然后这些不要了的咖啡因,再转卖给别人,而这些都添加在各种精致食品中。

(哪个制作,是最浪费水的?答案:1st 咖啡豆。)

品位咖啡,纯粹让无业的自己,提起劲来。无业的时候,自律很难,每一天都昏昏惑惑的。

不爱咖啡,却爱咖啡因。
coffee

§ 4 Responses to 咖啡因闲论

发表评论

What’s this?

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咖啡因闲论 at 哑静随笔.

meta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