丑,死有余辜?

十月 2, 2011 § 13条评论

天气开始转热了,(在屋外画画热到….)翻开雪柜来个冰棒。

尝完冰棒继续绘画,突然听见“啪”的一声,然后有东西飞过,转头一瞧,原来是受伤的蝴蝶。

(图上的蝴蝶是倒反的)害怕它死了,不敢碰它,用口吹吹一下,它飞了上来又掉在地上。


估计应该是被风扇打到,(户外有安装风扇,所以才会在屋外画画)其中一个翼有个缺角,被风扇打到应该是凶多吉少了…..赶紧把风扇关掉,为蝴蝶节哀。(心虚)


它不知道它躺有多久。后来我出门去家附近的健身房,回来后发现它已经不再原来的地方了。它应该是没事,飞走了。(太好了)

如果它死了的话,我大概会把尸体捡了喂我家的宠物,(蜜袋鼯最爱吃虫虫)但是我不会这么做哈,不然之前就不会觉得它死了多可惜。人就是会以貌取人,长得漂亮的,万不该死,长的丑的,死有余辜。

几个礼拜前,有个网友免费给大麦虫,特地出门到她家去取。从来都不曾给家宠物喂虫,只是以HPW来替代它们所需的蛋白质,谁知道它们爱吃到,吃到咔嚓咔嚓声,呕。(喂喂喂,嘛咪为了你们可是打开杀戒啊T T)

(图上就是死有余辜的大麦虫,身形比普通的面包虫多两倍,这种可生猛多了,还会咬人。为了避免我家的宝贝被咬,还要抓出来先泡水淹死才喂,我家的宝贝还真是皇帝命。)

Tagged:

§ 13 Responses to 丑,死有余辜?

发表评论

What’s this?

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丑,死有余辜? at 哑静随笔.

meta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