乱语篇

九月 7, 2011 § 15条评论

下大雨。肚子疼。午餐蒸了地瓜吃,还多撒些白糖,就是爱品甜,不甜不快。

雨天有olivia的歌声……

肚疼,想要休息又睡不着。

看不下书,没有太阳洗不了宠物笼。

…..九月份开始了,过了今天就是老靓的29岁生日了。8号,该是好意头的数字,发,不曾觉得这号码带给我啥好运气。

肚子疼的坏处就是,会有很多来来去去思绪(雨天时也是会有这样的症状)。

小宠物Black Jack学到婊子的坏蛋了,学的还真快,生气,昨晚不放它们两free room了,关在笼子内自闭反省。

经常会受到许多朋友或是来自网友的赞美,如:你长得很漂亮、哇美女等,都是外表上的赞美。这种赞美我知道许多人喜欢听,我也会经常这样赞美别人,受到这样的赞美其实我并不觉得快乐。

有时这样的情况,我还会楸开衣服让他们看看我那像似怀孕3个月的肚皮(证明我并非漂亮),(当然她们都是女生,若是男生就不可以这样做了)摸摸自己的肚子然后对她们说:若是怀孕我还真的很开心,但是里面装的都是大便,此时她们都会大笑。我真的不喜欢听外表的赞美。

从小以来,我就不懂得利用外貌来获取什么。我最擅长的就是装傻,有前辈说过我是那种扮猪吃老虎的人,可惜我只会扮猪,不会吃老虎。就算放在我面前,内心还有愧疚感。

装傻的好处就是,可以让别人自己挖出自己内在的资源,虽然很多时候多方说的我都知道,另外就是减低对方对我的提防,现在想想,这一招其实不受用,浪费时间….

外表漂亮,也会让别人误会。很讨厌就是会遇到一些不怀好意的人,一来想要和你做朋友(被美女吸引),另一面又断定我是那种难搞贪慕虚荣的女人。整个谈话感觉上就是被人愚弄,我在想是不是真的要把自己的脸蛋抓花,才能让别人看见其他的优势?肤浅男人们。

老靓已经近30,无闲讨好肤浅男,话不投机我就是一句骂你fucker,怎样?管你最后说我骄傲难搞刻意中伤我。Who care?

如果拔掉牙齿,能证明自身的能力的话,搞不好我真的会下手。干!T T

§ 15 Responses to 乱语篇

发表评论

What’s this?

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乱语篇 at 哑静随笔.

meta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