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erfect Living 11 Exibition @ PWTC KL

九月 3, 2011 § 5条评论

exibition
exibition
背景都是石画的周边产品。(可爱的猫猫狗狗)

战利品


在展销会工作,当然要趁机到处看看血拼,图上是战利品,好贵买,所以只好买两件(一件10块钱)。不过布料是很舒服的说啦。

下面的展是居家展,PWTC内,地方超大,第一次来,如果不是为工作的话。这个展就有很多人潮,很多好东西看,眼花缭乱。

art
art

上图,这个摊位画很特别。不会画画的人,又想要在家里挂张属于自己画的画,这里能够完你的成心愿。(图2)画面上已经有格子还有颜色号码,只要根据里号码上色就行了。画布颜料画笔都是一套卖的,图2就是完成图。价格也相当贵,最小副的价格就要70以上。

灯饰1
灯饰2
一物二用的风扇加灯饰
灯饰3
灯饰4
灯饰,我也很爱,不管是啥风格的,水晶华丽简单朴素的,都很喜欢。不过最爱的,就类似上图,不为什么,只因圆形,而且还那么大的圆型,爱爱爱。

墙钟

这摊位是卖时钟,很有现代感的设计,我也向他们买了一个(下回再秀),价格也不便宜的说,呜呜。

墙饰
上图,是非常可爱又现代兼简约的墙饰。(可以放书呢,很棒的设计)

洗手盆
上图,简约的洗手盘,不占空间,也很时代感。

厨房用具排列
我喜欢分类,整齐的感觉让我很舒服。所以看见这个眼睛就发亮发亮,可以分类厨房/冲凉房用具。特点是那个吸盘,一般上外面的卖的吸盘,只能让你贴在滑面的瓷砖或玻璃镜面,这个吸盘可以贴在粗面的瓷砖还有木门。我买了两个,跟对方a价,对方多扣了5块钱,内心开心到要命。结果进展览会尾声的时候,发现他给隔壁的美眉买一送一,简称扣了半价,我气!!!(当我在场时,对方也不好意思的,算了,我也不好意思向你再讨,也不是花了很多钱。)

小鱼缸
鱼缸鱼缸table coffee
这个也引起我的注目(喜欢养宠物的人),图一的小鱼缸,非常合适住公寓家里空间小的人,一缸过滤打气全具备。图2是友族同事Linda,我们俩偷偷在上班的时间跑出去溜达,呵呵。图3的缸儿最特别,是coffee table,里头还可以养鱼,整个好像发亮的cube,在暗中欣赏鱼儿很有感觉。价格,小鱼缸的价格已经是近200了,那个桌子不敢问。(一定是天价)

me n linda
同事
同事们,JOji和Linda,非常友善好玩好相处。(知道我摊位是卖什么的吧?)

彩云
在展览会工作,随时都可能遇见失去联系的朋友,彩云和她的新婚先生,她想为新居添购,还帮我买了一套近3千的过滤水机等,还真不好意思的。彩云,你要永远幸福哦~

mii
外出买午餐的我。(外面炎热)

lips
最后一张图了,嘴唇沙发。

上面分享的只是冰山一角,现场还有家私、铁花、门窗、园艺等等。心动的朋友明年请早咯。

§ 5 Responses to Perfect Living 11 Exibition @ PWTC KL

发表评论

What’s this?

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Perfect Living 11 Exibition @ PWTC KL at 哑静随笔.

meta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