介绍蜜袋鼯Black Jack

九月 3, 2011 § 9条评论

第一天
Black Jack到家的一天,出袋2个月大,很抗拒新mama baba,一放开手,就赶紧落跑。把他抓在手中,瞧他的手也不愿意碰我的手。
bj
爬笼子
bj
Black Jack是麻麻给我取的名字,胜利的意思哦。
bj
bond 了一星期后,情绪比较稳定了,也会认得妈妈的味道了。

大家好啊,我是boy boy,叫Black Jack,还是个娃娃。
bj
BJ爱爬高高,第一次爬高,结果不敢下来,麻麻拿长梯救他下来。
bj
我是蜜袋鼯,我很可爱吧~
bj n me
bj n me
我和麻麻。图上的BJ的动作要准备跳跃到巴巴上(巴巴抓相机)
bj
图上是我老妈,和刚学会走路的小表弟。老妈手上拿着是大女儿婊子,表弟一看到我那相机拍照,就分心跑来我这儿了。
bj
bj
长尾巴的好处,就是可以把自己隐藏。



到现在,麻麻喊我的时候,还是会喊错死去哥哥的名字,billian。图上:我长大咯,3个月了。

§ 9 Responses to 介绍蜜袋鼯Black Jack

发表评论

What’s this?

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介绍蜜袋鼯Black Jack at 哑静随笔.

meta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