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是雨语

八月 10, 2011 § 8条评论

昨晚很早就就寝了,想要养好早睡早起的习惯。

是很早就起床,还未到7点就起身了,天还暗着,跑去抓宠物black jack来tent time。我就在tent里面继续睡觉,让bj适应我的存在。对他来说,我还是巨型妖怪。

他玩的很开心,困在小笼子里没有办法飞翔。在tent里有空间,就不断的爬到我身上,然后学飞翔。天很快就亮了,也是宝贝睡觉的时间了,把他放回笼子里,进去睡袋前还要看着我crab一番才进去(= =”’):抗议啥?

后来,又跑回睡床上,睡到近中午才起身。唉,真不该再回头睡觉,一半的人生,都花在睡觉上了。

喜欢宠物,宠物养了死了伤心,没有宠物更可怕,再买再继续养。说白了,其实都是自己的错,自己都养不好了,更孟提养什么。喜欢宠物,其中原因是,面对他们,比起面对同类、面对自己来得容易许多。

看着镜子前面的自己:吓,这人是谁?是我吗??(慌,好像电影情节里,多么熟悉的对白,就在每一天)你是谁?

雨还未停,飘进屋内的空气很凉快,又想要窝进被窝里了。

大雨,灭了阳光。

§ 8 Responses to 又是雨语

发表评论

What’s this?

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又是雨语 at 哑静随笔.

meta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