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月 1, 2011 § 6条评论

炫耀心,看不下去请自动过滤。(注:最后一个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挤进这些名堂里还真不容易,(有耍小手段)注:前数第3个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白天老妈给我挂了电话,问我这里的号码,说好找我,每当打电话给我们(姐妹俩),一旦没有接听她都会莫名的害怕。恩,我不想要把号码给她,不要问我为什么,就是不想要。

她主动的和我聊起来:小妹什么什么、工作了什么什么(其实是我没有留心在听她说什么)……你想要问我什么吗?

:噢?没有。

:下次回家我们再谈吧。挂线

后面那句,我撒了谎。

近半年来我对老妈越来越沉默,小妹说也许是因为她常向我抱怨妈的事,所以造成这样。我不知道,我不想要谈,不想要和老妈谈。

老妈越想要靠近我,我越觉得害怕,就算只是简单的问候,我也会想成:你想怎样?又想要操控我吗等等。越想要侵入内心,门越紧闭。

我并没有患上被害妄想症。

§ 6 Responses to

发表评论

What’s this?

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at 哑静随笔.

meta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