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ain

七月 27, 2011 § 4条评论

失业很久了,很快的,4个月已经过去了。小妹问我要不学些音乐,弹钢琴之类的,她知道我爱音乐,音乐是人造中最美丽的东西,可是我拒绝。

拒绝的原因后来也告诉了她,其实我是看了星座书后,才发现我有这种行为症状,不然我才不会那么的告诉她,很多时候,自己无法看见自己的全貌。既然自己都不明了自己,也别妄想期待别人了解自己。(每当被人误会时,我会激动的说不出话。)

内心的声音:“学钢琴,好啊。要学嘛,就不仅要学好,而且一定要成为出色的钢琴师,不然就不学。学到出师的话至少需要花上10年以上的,这期间的学费大概$$$$,恩有点贵,花费不起,还有器材,钢琴都很贵的……想了一番,恩终结,钢琴不合适我,算了。”就这样的,还未开始就结束了。

我还在催废中。不知道自己在坚持着什么,理想的画面太完美,一旦不符合希望能把一切删掉重新再play过,不然不知道还能做什么。

非常漂亮的钢琴曲,大师级的Ryuichi Sakamoto。不知怎么的,这些会玩音乐的人,总是会散发出迷人的气质。(我的雨天,还没停吗?T T)

一些过得挺幸福的朋友们(感觉上是幸福啦),不会坚持结果是如何,只要开心就好。我也想要尝试像他们一样,好像不太行,很快的我又打回原形(雨天)。

§ 4 Responses to rain

发表评论

What’s this?

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rain at 哑静随笔.

meta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