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ring me to life

七月 27, 2011 § 发表评论

有人说:看似风平浪静,其实就要刮大风雨了。的确,她的话印证了。也有人说:雨后总会放晴(不晴还能怎样?),这也不一定,可能雨停后已经晚上了。

(内心雨还在丝丝的滴)今天下雨了,冲掉走炎热,是的,很凉爽的天气。一向来给人的感觉就是很有信心的人,没想到自己是如此懦弱。需要一些别人的鼓励,特别希望是那些我在乎的人给予。

几天前梦见很奇怪的梦,觉得书里的解梦分析都是假的,唯有自己最清楚自己的梦是咋回事。梦见老姜,梦见另一个陌生的女孩(好象是我的学生),在德士里,不知道要去哪里…….梦境混乱,我想要表达也难。醒来片刻后我知道,我一直都想要向我在乎的那些人证明,我自己。拼命的对他们讲个不停,实际上是要证明自己,这样的人,最懦弱。

不停的向别人证明自己,你也知道的啦,那有多累人。难怪我倒挎许久还是一直站不起来,元气严重受损。受损有多久不知道,坏了冒烟了,还不知道继续on……直到shut down。(看来我的忍耐力不是普通的强,而这次是极限。)

当然,每一天的醒来,庆幸的我都还有机会。

发表评论

What’s this?

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bring me to life at 哑静随笔.

meta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