秀秀宠物蜜袋鼯

七月 16, 2011 § 5条评论

哈罗大家好,我是蜜袋鼯,我的名字叫婊子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今年两岁,对吃都不挑,麻麻给什么都爱吃,所以我是健康的蜜蜜。(虽然有点营养过剩。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是养子billion,头顶上的秃头不是代表我脱毛不健康哦,那代表偶是英俊潇洒的雄性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虽然我身体瘦弱多病,但是麻麻知道偶是非常坚强的蜜蜜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(从睡袋里被麻麻抓出来)睡觉时一定抱着枕头(麻麻的手)才能安稳入睡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还有另一个称号叫“胖妞”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没有挑食的坏习惯,因此我的毛毛最柔软。瞧我的蜗牛大尾巴。

§ 5 Responses to 秀秀宠物蜜袋鼯

发表评论

What’s this?

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秀秀宠物蜜袋鼯 at 哑静随笔.

meta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