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o小强

七月 10, 2011 § 10条评论

做晚从马来西亚半岛回来,和男友去了KK一趟,玩的挺开心的。

这次是第2次光临KK了,昨日还期待是否能看见黄色游行,最后失望了,这里很和平。人民挺满意目前的生活,没有必要抗议。

在这里的这几晚,睡的很沉,醒过来时感觉非常要命。在这个旅程突然觉悟,原来一直以来,最幸福的事,最舒服的地方,不是在哪个男人的怀里,而是在自己的梦乡里……

买了当地的小吃,名叫“指环糕”,(明明是饼嘛= =干嘛叫糕?)对于没有品尝过的小吃不敢挑战,在回来KL的飞机上,忍不住打开品尝,很意外的味道可以接受,很好吃哟。结果回到家后不久要收拾行李时发现,小吃里有小强,啊!!!!非常可恶!!!!8块钱的一大包饼,我才啃4块,现在你进去了,可好了,没有我的分了,看我如何收拾你。把纸袋连同小强包起来,开口束的紧紧让它逃不出来,然后把纸袋狠狠的用力朝向墙壁拍,拍,拍,一面喃喃自语的说:你还死不死,不死再拍,死了吗?死吧…. 直到里面的饼干也拍到碎碎了。

男友见状说: you are crazy, talking to yourself。(他听不懂我喃喃自语的中文,呵呵)几年前,有了自言自语的怪毛病,无所谓啦,感觉还挺舒服的,我喜欢就好。

本人杀生的方式挺有新意吧,不会沾污双手,没有用药环保又有效。我才没有那么白痴想杀生最新方式,都是向我老妈学来的,这个只是她其中之一计。她的招式多花样,动作伶俐,简直是高手,看过有滚水烫、暴晒、马桶冲…… 小时候经常看这种精彩表演,难道我和小妹都不会吗?

§ 10 Responses to ko小强

发表评论

What’s this?

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ko小强 at 哑静随笔.

meta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