草莓

6月 14, 2011 § 4条评论

医生给我开1星期的药,已经第2个星期了,还没有吃完。不行,我实在是讨厌吃药,虽然我也想要健康一点。世上没有甜的药。

宠物billion病了,肛门肿胀的厉害。我在想惨了,没有好医生懂得医治它。蜜袋鼯这类宠物在大马还不太盛行,许多医生对他们只懂一知半解。没想到它还真幸运,在这时后发现Dr Jenny已经回来大马了(没有预约还能碰巧遇上)。它是可怜又幸运的小瓜,可怜的是,被上个无良的饲主糟蹋了健康,幸运的是,在需要的时候有人救了他。

它和我一样,不爱吃药。不过只是这次不吃,一年前喂药它可是乖乖的吃,仿佛有饿坏过的迹象。灌药时不开口,然后直甩头,那些药水都喷出来,真怀疑你到底有吃没吃,骗我的话我会再强喂哦。

不开心就找开心的证据,男友给我下载歌曲、听着好听又不明白意思的vitas歌、宠物billion是如此幸运……今早梦见我在画画,画了草莓。

§ 4 Responses to 草莓

留下评论

What’s this?

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草莓 at 哑静随笔.

met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