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PH

六月 13, 2011 § 8条评论

原是打算昨天回家一趟,却又后来改变主意不想要回去了。

晚上与男友外出用餐,我向他说我写了部落关于我妈的事。用餐时两人没话聊,一旦我说起老妈的事时便起劲,声音也激动开始变大声(隔壁桌还转来看着我),最后抓狂的对男友说:你知道吗,像我妈这种人,她应该去MPH。他不解问:MPH? Book shop?

我说:MPH你不懂吗?

:不懂。

我说了连自己也笑出来:Mental Problem Hospital.(神经问题医院)

:这是我以前教画学生告诉我的,突然才想起。想起这个好好笑,让我心情变好。孩子的想象力真棒,从他们身上学到不少。

男友看到我开心的的脸孔说:you should go back teach again.

:yeah.

———— ———– —–

男友家安装了最快的网线,一口气为我下载了vitas十张专辑,他说只花了几分钟而已。我是电脑白痴,下载的玩意不会,这个年代不会下载真是吃亏,很多免费的玩意都在网上流转。

听过Vitas的歌声,什么当红的张惠x、蔡xx等的歌都不是歌了。就好象品茶那样,喝过最极品的茶以后,没有什么茶可以喝的下肚了。

 

§ 8 Responses to MPH

发表评论

What’s this?

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MPH at 哑静随笔.

meta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