越倔强越脆弱

六月 10, 2011 § 4条评论

在fb里看见人家post上这个短片,很感人的惊喜。我也曾经有过这样的梦想(吐血语),知道这样的事比中马票的几率还低,所以祝福他们能幸福到老。

女人年龄越大,越不能随意分享老掉牙的爱情。说的也是,青春是女人最大的筹码,用完了筹码连发个春梦也会让人笑话。春梦破碎,唯有砸金投资在瓶瓶罐罐的保养品,那才是现实中实在的魔法棒。

某些讨厌的事,在别人做起来,自己会不经意的鄙视对方,仿佛自己高人一等似的;但在自己做了相同的事时,却可以无限的包容自己。

很多期待能实现时,会惯性的说不要,特别是在脆弱的时候。一面很坚决的不要,连内心也会认同是不要,不肖的拒绝这份礼物……要快乐又要付出代价,在还未付出时就拒绝,没有期待就没有失望。伤心了,快乐还会远吗?伤心是个毒隐,越挖越深,越倔强越脆弱。

宠物婊子在我手上入睡,她胖的已经不能以一只手掌抱住她,不能抱紧她的话她会不舒服的不愿意关眼睛睡觉,两只手握着她的话我又不能同时打字。她对我给予最大的包容,就是白天睡觉的时候让我抱出来sayang(抚摸)一番。在晚上活动的时间别妄想能抓住它,咬你。

§ 4 Responses to 越倔强越脆弱

发表评论

What’s this?

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越倔强越脆弱 at 哑静随笔.

meta

